Sunday, April 15, 2012

理察瑪爾克斯Richard Marx-Repeat Offender LP

在整理一些西洋上架的唱片時,無意間發現Richard Marx這個名子,趕緊看一下曲目,果然是這有一首歌,"Right Here Waiting"(Richard Marx-Repeat Offender),這首歌聽前奏腦海中就會浮現副歌的歌詞,情歌中的金曲,很多西洋情歌合輯都會收錄這首。
Repeat Offender 是Richard Marx的第2張專輯,收錄了 Nothin' You Can Do About It、Satisfied 、Angelia、Right Here Waiting、Children Of The Night…等曲,美國allmusic網站給予★★★★顆星的評價。
 這張專輯在1989年發行時,便登上Billboard  album chart 第1位。

這張是美版的,片況優,歌詞也還健在,看到這張,總覺得有挖到寶的感覺
店裡面的唱片因為數不少,所以真的要很有耐心地慢慢看慢慢找,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話說 這位Mr.Marx也太會保養了,跟據維基百科上的資料,也應該快半百了,看看下方的youtube影片,一點也不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