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電影原聲帶系列

電影原聲帶系列
Grease 火爆浪子、Fame 名揚四海、James Bond 007: A View To A Kill 、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等…

Monday, June 27, 2011

Arturo Toscanini阿圖羅·托斯卡尼尼











阿圖羅·托斯卡尼尼義大利語Arturo Toscanini,1867年3月25日-1957年1月16日),義大利指揮家


Sunday, June 26, 2011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世界管樂年會 主題花車大遊行

嘉義市即將在6月30日起,連續18天 舉辦「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為了擴大參與層面,邀請民間團體參加花車製作,包括國際獅子會300D1區、財團法人天主 教會嘉義教區、佛光山圓福寺、嘉義文財殿、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財團法人嘉義市大天宮(五穀王廟)、財團法人臺灣省嘉義城隍廟、嘉義市西區福民社區發展 協會等八個民間團隊熱情響應,市府於今日(13日)「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主題花車遊行宣傳記者中,由黃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 表達感謝。

   為讓2011世界管樂年會耳目一新,除由市府自行規劃的世界管樂年會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各一部主題花車外,邀請民間團隊共襄盛舉,從去 年年底參與單位就開始積極籌劃,發揮創意結合團體本身與管樂意象進行主題花車設計,像佛光山圓福寺強調融合傳統的佛教藝術與現代的花車概念,選用佛教樂器 中與管樂特性雷同的樂器「銅欽」做為視覺主體,並應用音樂中的對位法,將具有佛教代表的敦煌飛天與蓮花巧妙做視覺上的變換;國際獅子會300D1區管樂年 會籌備主委,也是現任市議員張秀華則表示,為了這次主題花車,特地設計Q版的「活力獅」與「快樂獅」造型,將在踩街開幕典禮中首次亮相;文財殿設計的花車 上將有可愛的「管樂公仔」及真人樂手演奏。所有的花車都在積極趕工製作當中。

   黃市長表示,嘉義市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籌備這項國際矚目的管樂盛宴,為擴大參與廣度,邀請民間團體參與花車遊行,馬上就受到各界的迴響,讓這場國際盛會更增添不一樣的風采。

   「踩街嘉年華」將在7月2日(六)下午4時30分在中央噴水池圓環舉辦啟動典禮,包括30支以上管樂踩街隊伍及十臺主題花車,將沿著中山路、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遊行,隨後晚上七點在市立體育場舉辦的「嘉管20‧生日快樂」開幕晚會,除有熱鬧的主題曲歌舞、創意音樂劇表演外,邀請八支國內外優秀 管樂團隊變換隊形演出及精采的煙火秀,歡迎市民一起當主人,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感受。

Saturday, June 25, 2011

【撿便宜】2011-06-25二手古典套裝黑膠

2011-06-25二手古典套裝黑膠,平均一片100元~~
買到賺到~
有興趣者可至
小宋唱片Y拍賣場 下標購買

Thursday, June 23, 2011

維托爾德·羅曼·盧托斯瓦夫斯基Witold Roman Lutosławski

維托爾德·羅曼·盧托斯瓦夫斯基(波蘭語:Witold Roman Lutosławski,1913年1月25日-1994年2月7日)




















理察·格奧爾格·史特勞斯Richard Georg Strauss

理察·格奧爾格·史特勞斯(德語:Richard Georg Strauss,1864年6月11日-1949年9月8日),德國晚期浪漫主義作曲家、指揮家。他與以小約翰·史特勞斯為代表的維也納史特勞斯家族沒有關係,但一般簡稱為理察·史特勞斯,以與該家族的眾多成員相區分。


















祖賓·梅塔Zubin Mehta

祖賓·梅塔Zubin Mehta,1936年4月29日-)
印度帕西裔指揮家



















Saturday, June 18, 2011

德國廠牌-BIS

小宋唱片行最近動向-MYAV

最近,應該有很多MYAV的網兄們注意到
小宋唱片行上po了許多C/P值佳的LP週邊產品(訊號線、真空管、RCA母座 美製SONICA FUSE  真空管)
還有一張20幾年前的郭金發先生的臺灣人
原本myav上面預計是賣15張,但因為反應太熱烈了,又再從店面調了5張
目前,實體店面仍有郭金發先生的臺灣人可買,有興趣的網兄們不要再猶豫了~
趁週休2日帶家人來小宋唱片行逛逛,這裡黑膠唱片的藏量之豐富,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Tuesday, June 14, 2011

Saturday, June 11, 2011

【新貨上架】2011-06二手古典黑膠- RCA MONO

喜愛MONO音質的黑膠迷們~~看過來!!
最近Y拍賣場有一批 RCA MONO的黑膠上架,
有興趣的黑膠迷請用下面的"拍賣編號"請到 "小宋唱片奇摩賣場" 搜尋

Thursday, June 2, 2011

顧爾德Glenn Gould

顧爾德Glenn Gould,1932年9月25日-1982年10月4日),加拿大鋼琴演奏家,以演奏J.S.巴哈樂曲聞名於世。1964年以後停止公開演奏,轉向錄音。

ABOUT ME

◎小宋唱片◎二手正版黑膠收購站

《營業項目》-LP黑膠唱片『華語、日本(演歌)、西洋、古典、爵士』、唱盤、唱針專賣、高價收購各類正版黑膠唱片。
《營業時間》AM10:00 ~ PM20:00 (星期二定休)※歡迎來店參觀自取試聽比較※(另有代客清洗唱片服務、彎曲唱片壓平等服務。)